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士专家工作站
杨树锋院士一行赴临海市调研地质资源和旅游开发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5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临海市科协

9月9日上午,构造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杨树锋一行赴临海市调研地质资源和旅游开发情况。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带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科协等部门陪同调研。

杨树锋一行先后来到桃渚镇调研了石柱峰、武坑峰林、大火山等地质特色点位,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形式,了解地质资源特征及旅游开发利用情况。

杨树锋强调,地质资源是人类宝贵的自然财富,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地质资源具有重要的社会、经济与生态效益。要提高认识,了解临海市地质资源的主要类型,全面分析临海市地质资源的开发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要设计全域旅游规划,深入挖掘地质文化元素和特色,充分展现临海市地质旅游价值;要健全机制,引进地质领域人才,不断推进临海市地质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临海市科协 陈仁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