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天台县护理学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24 09: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县科协

6月17日下午,天台县护理学会在天台县人民医院举行成立大会。天台县护理学会的成立既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护理专业学科发展、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护理服务领域拓展和规范化管理的一件里程碑大事。天台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娄文飞,卫健局副局长周传扬,县科协兼职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陈昕昳,县科协秘书长胡春雷出席成立大会。范火芹当选护理学会理事长。

娄文飞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政治性,不断加强学会组织中党的建设。要紧扣“健康天台”中心工作和全县护理事业发展,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健康”的总要求,发挥会员优势,利用健康讲师团、“和合天医”健康直播间、“好护士讲科普”等载体,大力推广护理科学技术,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全县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让护理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组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与上级护理学会的对接沟通,为广大会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更多元化、更多形式的学习机会,了解护理发展现状以及最先进的技术。

天台县护理学会理事长范火芹表示,护理学会的成立,将更好地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搭建纽带和桥梁,为天台卫生健康事业和全县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台县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