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市科协赴路桥区调研科普示范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3 17: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路桥区科协

为进一步增强科普精品意识,建设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普基础设施工程,台州市科协于6月23日上午开展了2022年度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评选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徐岚一行8人赴路桥实地查看路桥区两个科普示范项目。路桥区科协全体班子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及点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岚一行先后来到路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低碳体验馆和路桥区螺洋小学航空智造中心。徐岚对两个科普示范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提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传播科学知识具有重要意义,是激发广大青少年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好奇心的重要载体。路桥区科协要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发挥科普阵地的辐射作用,以丰富的展示内容、生动的展示手段、创新的科普教育普及形式,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和经常化,从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最后,徐岚一行赴雄鹰素质教育基地,授予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的牌匾,勉励其要继续加大投入,探索科普宣传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全面提升科普服务水平,助力科普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路桥区科协 陈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