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主席阮吉敏赴星星曙光生态农业园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15: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6月16日-17日,台州市科协主席阮吉敏一行赴温岭调研科创科普工作。温岭市科协副主席梁鸿斌、蔡晓峰,箬横镇党委副书记张琦,坞根镇党委书记张颖,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潮先后陪同调研。

16日,在参观温岭星星曙光生态农业园后,阮吉敏充分肯定了该农业园把传统农业技术与现代高新科技成果优化组装,提高农产品的科技含量和经济效益的做法。他建议农业园注重应用先进适用的生态种植技术,实现信息数字化、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

17日,阮吉敏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岭环力电器有限公司、华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阮吉敏认为两家公司有意识地与科研人才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注重产品创新迭代,生产的产品持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非常难能可贵。他表示,各级科协要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好技术需求精准对接和院士合作项目服务工作;要与企业加强合作,强化产业科技平台的引才和科创作用,助推高科技项目加快落地本土,转化为社会经济效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