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素质纲要
三门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三门县科协

每年的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22年是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为“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三门县科协开展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将通过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强化与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扩大联系服务覆盖面,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深入挖掘及宣传三门县科技人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断从先进科技工作者身上汲取精神营养,把学习宣传活动激发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投身创新实践的实际行动,三门县科协特策划“致敬,科技工作者”主题宣传报道。主题宣传主要以短视频形式开展,推出6个短视频,包括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公开发表《致全县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和5名各条战线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个人风采。短视频于5月25日开始,在掌上三门APP、视频号等平台首发,形成宣传声势。

同时,三门县科协邀请县领导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技术攻关中勇担重任,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在助推共富中尽己所长,为三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三门县科协 陈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