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黄岩区东魁杨梅专业技术协会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5: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黄岩区科协

根据黄岩区科协关于在全区科协系统开展“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7日下午,黄岩区东魁杨梅专业技术协会组织种植大户,联合台州开放大学农民学院王辉院长、陈建林老师等一起驱车到达平田青龙岗村(台州市牛游塘生态果蔬专业合作社)牟同荣基地,对今年杨梅生长结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由牟同荣介绍今年杨梅普遍减产的原因及对策。

随后,一行人马不停蹄前往平田灯盏山(台州市平田峰岭杨梅专业合作社),黄金道杨梅基地对当前杨梅肉葱病发生情况进行调查,并请黄金道老师作详细介绍,参会同志倍受启发和领悟。 

一行人又来到了平田乡政府会议室,对当前杨梅生产管理中的有关问题开展座谈讨论。先由平田乡农办主任介绍平田乡的杨梅产业及高山罗幔杨梅的特色。然后由台州市开放大学农民学院院长王辉介绍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助力百万农民大培训工作。由开放大学陈建林老师作营销相关方面讲解。最后由黄金道老师讲解当前杨梅管理的要点并针对果农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大家各抒所见,畅所欲言。  

这次活动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助力黄岩杨梅产业发展砥砺前行。

(黄岩区科协 卢怡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