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台州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秘书长一行赴玉环两村助力新农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艺术设计协会

5月6日,台州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秘书长一行赴玉环市福源村和峰阳村对接,助力新农村建设。

协会一行首先来到福源村,与村书记、村长及农村指导员等进行了座谈,大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对农村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协会慰问了村里养老服务中心的五位孤寡老人,参观了村综合办公大楼和村貌,学习了解福源村的历史传承与今后的发展规划。下午走访峰阳村,该村位于石峰山上,交通略有不便。近年来,峰阳村在村委的带领下,大力发展水果种植和旅游业,获得较大的成效。但由于各种原因,在种植业方面始终没有拓宽,在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对药材种植和民宿建设的整体规划等方面提出很多好建议。

此次对接,两村都表示希望加强与协会、高校的横向联系,充分利用协会的特色资源和高校的人才密集特点,共建振兴乡村基地,为乡村发展引进资源和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