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虹调研市科协,寄语科协组织做好联合融合文章
发布日期:2022-05-16 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虹走访调研市科协,强调围绕市委“三高三新”目标要求,科协组织要做好“联”字文章,推动社会进步,服务创新台州,助力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林虹一行抵达市科协后,在市科协班子阮吉敏、徐岚、缪鸣安、王海鹰等陪同下,参观了市科技馆,市少科院,市科技工作者之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林虹强调科创科普工作是物质精神文明的双源头,要注重“两翼齐飞”。在参观市科技馆“生命与健康”展厅时林虹表示,教会孩子们尊重生命,也是在他们内心播下爱和科技的种子。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阮吉敏介绍了市科协近期的工作亮点,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工作的前提下,市科协针对台州民营经济活跃、科技需求强烈、科学素养亟待提升的特点,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创新、强科普、推改革、优服务。进一步做好院士招引、博士驻企工作;实施“百名院士进台州专项行动”,搭建高能级医药研发创新平台,深化推进“三长带三会”试点等诸项创新,助力台州新三大历史性任务。

林虹认真听取了市科协的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鼓励和关心支持。林虹表示,科协组织要有“长足的发展”,必须积极融入中心、服务中心,要与社团、机关、学校等教科卫体单位全方位多角度联合,开展有特色的“牵手活动”,做好“联合、融合”的文章,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更有特色。

市科协领导班子表示,林虹主席给予的精心指导,下一步市科协将认真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扎实开展“123456”行动计划,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