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临海市农技协积极参与“兴农·联播”助共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09: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临海市科协

为进一步发挥农技协在助力乡村共富的作用,培育农业产业新动能,4月24日,临海市启动“兴农·联播”助共富直播室活动。

本次活动对临海特色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来自临海市茶叶专业技术协会春茶登上直播间,在主播对产品的全面介绍下,直播间互动活跃,仅1小时收获近1万人次观看量。

临海市茶叶专业技术协会带去嫩香浓郁、滋味醇厚,清凉可口,汤色明亮“乌岩春”茶叶参与直播。“传统的销售模式面对的消费者基本是本市消费者,通过网络直播,消费者群体更大了,能更好地把我们优质茶叶推向全国各地。” 茶叶专业技术协会秘书长方跃说。

临海山水秀丽、生态优越,拥有柑橘、茶叶、杨梅、西蓝花四张农业“金名片”,以及豆面、葡萄、草莓等特色优势产业。近年来,“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兴商业模式和互联网业态,为提升农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开启“直播带货”的形式,打通疫情之下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拓宽农户增收渠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临海市农技协将逐渐增加直播点、直播基地的布点,不断推动“兴农·联播”助共富行动走向深入,促进农民收入节节攀升,推动临海中、西、东产业共富圈建设。

(临海市科协  陈仁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