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馆
台州市科技馆2022年第一期全员培训暨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14: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馆仍处于闭馆状态,但为加强科技馆队伍建设,提升全员科学素养,提高服务群众能力,馆方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4月2日上午,我馆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全员培训暨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少科院罗建群院长介绍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秉恒。卢院士是全国3D打印领域唯一的院士,被誉为中国3D打印“教父”。罗建群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卢院士的成就,并介绍了3D打印、增材制造等知识。

虽然冬奥会已经过去,但吉祥物冰墩墩还是一“墩”难求,罗建群老师用3D打印技术为我们实现了人手一“墩”的小小愿望。

本次培训,大家大开脑洞,对冰墩墩进行了不同的创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够认真仔细,发散思维,为科学的普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