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临海市护理学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3-19 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临海市科协

为加快推动临海市护理事业发展,促进护理学科水平不断提高,1月27日,临海市护理学会成立,首批会员90名。临海市科协副主席朱慧,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科协副主席周敏,市一医院院长王宇光,市科协秘书长王雨超出席成立大会。陶蓓蓓当选护理学会会长。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呵护生命、治疗疾病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现代医学模式和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护理工作的范畴已由单纯疾病护理向全面的预防保健护理拓展。临海市护理学会的会员主要由全市各级机构的优秀护理人员构成,涵盖范围广、专业素质高。护理学会的成立,有助于促进护理专业学科的发展、护理人才队伍的建设以及护理服务领域的拓展和规范化管理。


朱慧在致辞中希望新当选一届理事会能带领护理战线的科技工作者继续奋斗,全面贯彻护理发展新理念,紧扣临海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会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学会事业不断发展,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推进“健康临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海市护理学会理事长陶蓓蓓表示,护理学会的成立,将更好地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搭建纽带和桥梁。学会将发挥会员优势,拓展服务平台,让护理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学会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为广大会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向临海市民众大力推广护理科学技术,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临海市科协 陈仁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