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初心永恒 历久弥新——黄岩区老科协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9 09: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黄岩区科协

自古承春早,严冬斗雪开。

黄岩区老科协会员总数105人,其中75岁以上人数占比约40%。这些老科技工作者在五十年至八十年代,用青春和热血为党的事业呕心沥血,为人民谋幸福任劳任怨,不负韶华。现在虽然步入耄耋之年,但初心不忘,正气浩然,牢记党的使命依然砥砺前行。


1月15日上午,黄岩区老科协召开理事扩大会,与会成员21人无一缺席。高度的政治执行力和组织执行力,不得不使人钦佩之至。

会议由章金国会长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市老科协年初理事会会议精神。同时,重点对《 台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风采录 》的人物优选、事迹特点、题材编写等方面作了讲解。

本次会议主旨是审议《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报告》(下称《报告》。章金国会长宣读《报告》全文。《报告》中“2021年主要工作”总结了5个工作业绩。一、按照上级部署 积极参与抗疫;二、强化理论学习 坚持初心使命;三、深入实地调研 积极建言献策;四、坚持科技下乡  助推乡村振兴;五、考察学习 携手共进。《报告》中“2022年工作思路”从7个层面组织部署。一、继续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二、继续抗击疫情 预防局部扩散;三、坚持制度常态化;四、积极建言献策;五、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六、积极开展社会化科普活动;七、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接着,与会者对《报告》内容各抒己见,认真讨论,一致通过。

最后,会议经过推选,评定汪雄飞、何平、郑冬芳、牟丽飞、张建平、章祖荣、张仙顺等7人为本会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的一年中,全体会员将以高昂的斗志谱写新的篇章,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黄岩区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