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高端论坛 | 2022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创新设计大会台州峰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11: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近日,2022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创新设计大会台州峰会以线上方式举行。

本次峰会由市科协、市经信局、市科技局指导,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台州研究院、市工业设计协会、海上丝绸之路创新设计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市工程师协会、市高端装备智能智造产教融合联盟、市工业设计产教融合联盟协办。会议旨在搭建政府、高校和企业间的沟通平台,提升各协会、各联盟之间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后续合作奠定更好基础。

《数字经济与数字转型: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人工智能赋能智能制造》《创新设计赋能未来产业的发展》……8位来自学界、业界的专家作精彩报告,50多家台州企业的代表认真聆听,大家围绕“先进智造,创领台州”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近年来,围绕产业创新提升需求,我市积极搭建院士工作站、产业技术联盟、技术孵化中心等科技服务平台,推动台州制造向台州智造不断迈进。“创新致胜,一直是台州民营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之一。”台职院副校长郭武燕希望,此次峰会能成为新的契机、探索新的合作,为台州制造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