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全国工业机器人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台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5 11: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为促进工业机器人领域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推动工业机器人行业创新发展,11月7日—10日,由中国科协科创部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浙江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台州市科协共同承办的“工业机器人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杭州和台州同时举行。

台州分会场设在台州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台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喻鸿彪,党组成员、学会部部长王海鹰及20余名行业相关专家、学者参会。在三天的学习培训过程中,学员就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创新实例、技术转移转化实践、科技成果评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

本次研修班通过课程设计与教学,旨在培养工业机器人领域高素质、专业化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人才,对促进我国工业机器人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助力工业机器人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