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6 11: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7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源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及保密工作相关要求。



会上,郑志源与各位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发展现状,疫情防控三方面交流体会。

部分党员干部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党员陈洁表示党史学习要善用“脑”,在思考中感悟矢志不渝的红色精神;要善用“心”,在融入中传承百折不挠的红色血脉;要善用“脚”,在磨砺中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党员叶文琛通过“三五外婆”,革命的老祖母向警予”两个故事展示了共产党人面对艰难困苦,坚贞不屈的精神,以及通过一组关于台州的数据展示了台州发展的历史脉络。党员崔宇辉表示只有紧跟党走才能前途光明,不忘初心才能开创未来,努力奋斗才能取得成功。党员罗建群谈到在学习党史中感悟了担当的意义,体会了奋斗的甘甜,理解了追求的真谛。

最后郑志源就目前疫情指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一、科技馆人流量多,务必做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等常规防疫工作。二、在外出差人员需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出入中高风险地区。三、全体在职人员尽快接种疫苗,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机关学习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重大判断举措,明确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坚持求真务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动力,为市科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