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士专家工作站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浙大教授孙守迁一行来仙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30 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仙居县科协

8月10日,浙江大学现代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孙守迁率队调研仙居。仙居县科协副主席朱铭等陪同调研。

孙守迁教授一行实地调研了仙居县老油坊文创园,同行调研团队包括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丁继军,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教师和学生团队以及浙江省电视台的制片人。一行人仔细了解文创园从厂房到综合性文化产业园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园区内相关企业发展现状。文创园坐落在县城东原粮油化工厂内(迎晖门往南100米),是一个集影视拍摄制作、室内外设计、生活美学、文创产业发展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园。



座谈会上,孙守迁教授指出,仙居有着非常优越的生态和人文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文化创意设计相关的产业发展有着巨大的潜力。但目前整体发展比较滞后,他将作为中间桥梁,积极帮助仙居相关产业对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利用学会的力量,结合数字赋能,助力仙居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突破瓶颈。

仙居县科协将紧紧围绕建党百年、长三角一体化、科经融合、科教融合以及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协助推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高端人才智库作用,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服务,为企业招才引智搭好桥梁,在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新崛起之城建设中贡献科协力量。



(仙居县科协 卢晴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