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5: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8月23日,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科协使命。党组书记郑志源主持并发言,党支部书记林存福,党组成员徐岚、赵东福、缪鸣安、王海鹰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郑志源从中国共产党推进共同富裕的历程,省、市关于共同富裕有关精神和部署,科协系统如何推进共同富裕工作等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郑志源指出科协要发挥自身优势,科学定位,在谋划“一县一策”上下功夫;科创赋能,在建好“一家三站”上下功夫;立足产业,在推动学会资源下沉上下功夫;科普惠民,在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以长带会,在基层组织能力提升上下功夫。科协要实施“七个一”行动:开展一次大学习;进行一次大调研;组织一次大讨论;制定一个工作方案;组建一个工作专班;实施一批专项行动;开发一批数字化场景。郑志源强调市科协要迅速行动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进争先创优,扎实做好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



此外,其他党组成员也在会上做了发言。王海鹰以《新发展阶段科协十大行动助力共同富裕》为题探讨了科协工作,缪鸣安则以《集智引才,助力共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为题讲述了共同富裕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