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士专家工作站
中国工程院陈宗懋院士来仙居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0 11: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仙居县科协

近日,中国工程院陈宗懋院士来仙居考察调研。陈院士一行先后考察了院士之家、氧吧小镇和神仙居科普基地。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锡荣,副县长杨含呈先后陪同。



在座谈会上,陈院士详细了解了仙居县茶叶生产、品牌打造、市场开拓、茶文化挖掘等情况,他对仙居县发展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和茶旅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陈院士指出,仙居生态禀赋得天独厚,茶文化源远流长,要利用好生态环境,多在茶叶品质提升上下功夫,不求量高,但求质精,力争生产出更高质量的茶叶。要注重茶叶品牌的打造工作,加强宣传,做好茶与文化、茶与经济、茶与旅游融合发展,推动仙居茶叶品牌走向全国。要加强茶叶科技创新,聚焦产业新形势,立足自身特色,找准自身优势,更好发挥品种优势,开发出创新型产品。

下阶段,仙居县科协将进一步扩大院士等高端人才资源辐射面,为仙居更多企业对接高端前沿科技资源搭建良好沟通桥梁,助力仙居县企业科技创新驱动,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支持仙居县绿色生态茶叶产业的发展,在“十四五”开篇初期,为仙居县经济高质量绿色化发展增添科协力量。

(仙居县科协,周莹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