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素质纲要
温岭市科协开展航天科普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15: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温岭市科协

为启发青少年对航空知识的探索与设想,提升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7月16日傍晚,温岭市科协在城东街道楼山村文化礼堂开设了科普式理论课程、模拟飞行与实飞体验。

科普式理论课堂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什么是航苗计划,以及将无人机的原理、分类、发展和应用等知识通过讲解和趣味视频传递给学生。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互动交流,参与课堂小实验,对于航空科技知识抱有浓厚的兴趣,并受益匪浅。

该项课程主要包括模拟飞行体验、安全防护网内试飞、场地障碍实飞体验三大项,同学们对于实践课程兴致勃勃,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无人机的操控。

随着手中的操作,无人机缓缓起飞,晃晃悠悠地绕过场上的障碍,然后成功落地,引得围观同学们的阵阵欢呼,生动而有趣的航天科普行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科普活动将航空科技知识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传达给了到场的家长和青少年们,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到航空科技,了解到新兴科技的魅力。




(温岭市科协李芳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