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17: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323日,台州市科协在椒江召开五届次全委(扩大)会议。市科协五届委员、非市科协委员的县(市、区)科协班子成员市科协中层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徐岚主持。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主席赵东福传达了省科协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存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市科协系统先进单位的决定》,市科协班子为获奖单位授牌。会上还表彰了获评浙江省“百佳企业科协”16家,“百佳企业科协工作者”17人,“百佳科技工作者”17人,浙江省企业“创新达人”16人。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源作了题为《政治引领 科技追梦 努力为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的工作报告,把2020年市科协系统的主要工作概括为“四个心”:一是围绕中心,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顺应民心,扎实开展科学普及工作;三是协力同心,广泛凝聚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四是不忘初心,不断加强科协自身建设。郑志源强调,今年全市科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创新台州”建设部署,聚焦创新强市、人才强市首位战略,积极争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大力实施“十大行动”,为持续走好科技新长征,加快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贡献科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会议还确认了相关人事事项。

台州市科协 孙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