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7: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322日,台州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市科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存福主持。

 

会上,林存福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强调要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正确处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的关系,并从“九个天地”、“八个精神”两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市科协党组成员徐岚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学深悟透、科学谋划、攻坚克难、奋力争先,打响科协品牌,努力为“十四五”科协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源结合自己两次见到习近平主席的经历,生动讲述了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感悟。郑志源强调,市科协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重要精神,以学促践悟,通过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以学促发展,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创造性抓落实;以学促担当,融会贯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执政方法理念,在新时期新起点上把科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台州市科协 孙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