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一行来台州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6 16: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225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姜长才,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等一行5人来台州走访调研,台州市科协领导郑志源等陪同调研。

 

 

 

谢志远一行考察了台州市科技馆,走访了科技馆探索与创新展厅、科学与实验展厅、航空与航天展厅等,还实地参观了少年科学院,与参加“新年留浙里,科普唱大戏”活动培训的孩子们亲切交谈。

 

谢志远一行还考察了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乐普药业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并向企业传达了省、市对院士专家合作项目关的新政策希望企业能积极与院士专家及团队进行对接,在战略决策、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方面与院士团队达成合作意向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制药企业。

座谈会上,郑志源就市科协基本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十大行动”等向谢志远进行了详细汇报。谢志远高度肯定了台州市科协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市科协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台州市科协工作成果丰硕,希望能牢牢抓住科协大有作为黄金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多实效,为省科协提供台州样板。

台州市科协 孙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