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科协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2 11: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220日上午,台州市科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谢志远书记在省科协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科协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存福主持。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源指出,谢志远书记在省科协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省科协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和2021年省科协重点工作,给市科协提供了经验借鉴,指明了努力方向。

郑志源就谋划2021年市科协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看到差距,坚定科协加快发展的信心。2020年市科协获评四项国家级荣誉,数量为历年之最,我们要扬长避短、凝聚合力、整合资源,做好科普科创工作,打造科协金字招牌。二是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竭尽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科协工作要争先,既要自加压力定目标,拉高标杆超强手力拼单项创品牌,还要有高站位、想在前、干在先、争一流。三是抖擞精神、甩开膀子,众志成城干出一番事业。科协组织要发展,就要有精诚团结的思想、只争朝夕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勇气、敢闯敢干的魄力,全力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为优化台州营商环境做出科协贡献。

台州市科协 孙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