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基层群众
——黄岩世界语协会联企助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黄岩区世界语协会

2021年11月10日周三,黄岩区世界语协会在黄岩区科协的指导下,联合西城街道锦江社区,在美丽幽静的七十二巷红色驿站开展了第一期的“百家学会联百企(村)千名专家助千企(村)”活动。


经过西城街道锦江社区干部的提前宣传,通知发动,本次活动接待咨询的社区居民达六十余人次。不但有中老年人,看内科看心血管、呼吸道以及季节性皮肤方面的,还有中青年对皮肤保养、青春痘预防等方面的咨询。跟往年进边远农村及郊区医疗咨询所接待对象相比较,他们都有很好的医学科普常识,可以说一点就通,一说就会。这跟历年来科协和社区举办的各类科普活动有密切的因果关系。

西城街道锦江社区设立的党员红色驿站,从周一到周五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此次黄岩世界语协会与西城街道锦江社区基本达成协议,可以建立长期的联合关系,经常性地开展活动。


驿站的面积虽不大,但营造了温暖舒适的氛围,也符合了当下疫情防控对人员密集程度控制的要求,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协会活动落地点。黄岩区世界语协会也会利用好协会成员的专业特长,根据大家的工作日程安排,分批次按需求,合理地进行活动落实。


在这个古老的七十二巷,黄岩老城区的古街深巷,黄岩区世界语协会在行动。期待更多服务于社区居民的便民利民的活动。

     (黄岩区世界语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