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素质纲要
玉环市坎门:凝聚基层力量 共建无邪家园
发布日期:2021-12-13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玉环市科协

为提升市民科学素质,深化反邪教“固本强基“工程,加强辖区内反邪教知识科学普及,提升全市识邪防邪的能力和水平,日前,玉环市政法委、坎门街道综治办、坎门街道科协,联合举办以“凝聚基层力量 共建无邪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业务练兵线下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全市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竞赛过程组织紧张有序,现场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楚门镇代表队摘得桂冠。活动负责人表示,这一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既是一次基层反邪教科普工作人员的业务练兵,同时也是针对基层反邪教科普工作人员的科普活动。活动获得的成功,能通过以点带面形式,筑牢了反邪教基层防线,进一步夯实了无邪家园创建工作基石,为提升市民科学素质水平和反邪教工作水平打下基础。

(坎门街道科协 项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