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素质纲要
华海药业举办第二届“科技节”
发布日期:2021-12-10 16: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临海市科协

11月25日至26日,华海药业举办了第二届“科技节”。中国工程院院士、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峰,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学恭,临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市科协主席陈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蔡建军在致辞时说,近年来,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创新强市”战略,聚力打造以“两园一地一中心”为主要载体的科创高地,有效对接海外、上海、杭州等地创新资源,全社会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多年稳居台州首位,多次荣获浙江省市县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华海药业是全市医药行业的龙头,也是全市高新企业的代表,科研和人才工作一直以来走在领域前列。我们真诚希望华海以科技节为契机,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研发攻关等方面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制药企业,为临海打造千亿医药产业集群作出更大贡献。我们热切期盼各位专家学者、各位企业家、各位科创人才能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多为临海医药产业提升发展提供宝贵意见,也非常欢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走进临海,开展形式多样的校企地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我们也全力支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节越办越好,扩大科创产业朋友圈,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高效的服务,欢迎各方有识之士来临海合作投资、共谋发展,让“科技创新、合作共赢”的种子在临海落地开花。

据悉,本次科技节以“创新开拓决胜未来”为主题,期间还安排了专家主题演讲、大咖分享、主题沙龙、科研新锐专场、科研壁报展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科技界、实业界领军人物参与。

(临海市科协 陈仁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