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1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11月12日,台州市科协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存福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科协各级要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科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广大干部群众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增强历史自觉,不忘初心,为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