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馆
江门市科协领导来我馆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25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协

2021年10月14日,江门市科协主席吴森,党组成员、副主席朱金治一行来我馆调研考察,市科协党组成员徐岚等陪同调研。



吴森一行考察了台州市科技馆,参观了各个展厅,重点体验了张謇号“密室逃脱”、360度自行车等特色展项,并实地考察了少年科学院,参观了少科院增材制造、精工制造等教室,对少科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徐岚就市科技馆建馆历程、基本架构和开馆后的运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建设规划、参观流线分布需求、项目设计和布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结束后,吴森表示,台州市科技馆经验丰富,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此次台州之行收获颇丰,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江门市科协与台州市科协保持密切的联系,共同推进科普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