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应对健康危机――过高品质的生活
黄岩营养协会开展网络健康课堂
发布日期:2021-10-21 11: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黄岩区科协

为进一步宣传科学、健康的营养膳食结构,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健康新风尚,并根据当前的疫情情况和政府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黄岩区营养协会于8月28日、9月4日、9月25日三天在线上开展今年的科普周活动。学会理事及会员们积极参与此次营养宣传活动,主讲专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广大市民们带去健康的生活知识,为健康黄岩事业添砖加瓦。

黄岩区营养协会此次共准备了三大健康主题,以供广大市民学习,分别为《应对健康危机――过高品质的生活》、《儿童秋冬季常见病应急营养大攻略》、《那就“胃”营养——秋冬篇》。主讲专家们充分准备了课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营养健康生活的理念让更多人认知、传播,希望能够在普及健康与营养常识的同时进一步推动黄岩区群众营养健康身心健康水平均衡发展。

(黄岩区科协 卢怡安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