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与学术
玉环市教育机器人科普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9-09 10: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玉环市科协

96日上午,玉环市教育机器人科普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由玉环市科协副主席徐丹峰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投票通过了《会费收取办法》,选举产生了玉环市教育机器人科普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张隆林当选为协会会长。

玉环市委常委孙群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玉环市教育机器人科普协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玉环市教育机器人科普协会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玉环市教育机器人科普协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近年来,玉环市青少年在全国、省级、市级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但与先进县市相比仍有很大差距。为此,在玉环市科协、玉环市教育局、玉环市科技局、玉环市民政局的共同努力下,筹划建立了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玉环市教育机器人科普协会。随着协会的成立,玉环市科协将以协会为主力,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特别是人工智力的教育及竞赛辅导。

玉环市委常委孙群、玉环市科协主席林楚法、玉环市科协副主席徐丹峰、玉环市科技局副局长钟文斌、玉环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旦福、玉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陈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