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召开机关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9月29日,台州市科协在3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东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跃旗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李跃旗强调,党员干部要把握“忠”和“实”,把握定力与张力,把握“答好题”与“交好卷”,把握思维之新与能力之需,把握责任之重与成事之要。会议还传达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剑作总结发言。叶剑强调,市科协要突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扛起服务大局新担当,继续推进落实基层组织“三长”、科普进文化礼堂、少年科学院二期建设、学会科技新长征等工作,提升科协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台州市科协 孙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