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相约科技工作者共度浪漫“七夕”
发布日期:2020-08-24 1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夏日炎炎,热情不减。8月23日,由台州市科协主办、黄岩区科协承办的“七夕寻缘 爱在蓝美”台州市第十二届暨黄岩区第六届科技人员公益交友大会在蓝美庄园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未婚科技工作者带着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在这里相识、相知,开启浪漫“七夕”之旅。

活动现场包含“互动游戏”与“晚会观赏”两个环节,通过“自我介绍、“一镖倾心”“环环相套”“棍棍相扣”“穿针引线”“疯狂猜图”“杯球传情”等精彩的趣味游戏打破单身男女间的陌生感拉近彼此的距离。尤其是在分组“包饺子”比赛中进行了男女分工合作,既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又在汗水与欢笑中完成了“饺子宴”。夜晚,乐队演唱、婚纱走秀和歌舞表演将“交友晚会”推向了高潮,科技工作者们在轻松的活动现场表达着心意、寻找着另一半。

台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东福表示:这是台州市科协为台州市科技人员举办的第十二届公益交友活动,本次活动吸收了往年的举办经验,也参考了科技人员的喜好,更是融入了当下的流行元素。希望日常忙于工作的科技工作者能借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台州成家立业、幸福生活,台州市科协将为服务科技工作者贡献更多力量。

台州市科协 倪冬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