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729日,台州市科协在3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小组学习会,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福伟出席会议并授课。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剑主持。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存福传达了李跃旗书记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跃旗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坚持政治统领,突出“四责协同”,强化“重要窗口”建设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清廉台州建设。

 

会上王福伟作了《规范政务处分 完善监督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讲课,对《政务处分法》的制定背景、基本架构、特色亮点、重点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强调要把《政务处分法》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与自觉遵循,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

市科协党组成员徐岚作中心发言并提出了四点感悟: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增强学习意识;二是牢记公职身份,增强纪律意识;三是做到防微杜渐,增强廉政意识;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增强法律意识。

 

叶剑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科协党组要积极跟进落实李跃旗书记讲话精神,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开展《政务处分法》自学和成果交流。叶剑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扛起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强化廉洁自律,把“硬”的铁规矩有效落实到位;三是奋力争先创优,把“清”的好生态全面构建起来。

台州市科协 孙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