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士专家工作站
温岭市科协赴浙江宝利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院士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18 17: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温岭市科协

12月16日,温岭市科协主席颜邦明、副主席蔡晓峰一行赴浙江宝利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院士合作项目开展情况。

 

颜邦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重点调研企业与南非科学院肯尼斯·奥佐门纳院士团队合作项目进程。据总经理赵东介绍,公司通过与院士团队合作导入先进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研究成果,成功提高了太阳能电池产品的光电转换效率,其在光伏产业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此外,在院士团队的指导帮助下,企业在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培养科技人才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来,温岭市科协领导班子带队先后走访万邦德制药集团、台州龙江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长江机械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摸排技术、人才需求,帮助企业成功对接中国科学院院士闻邦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希灿等十余位高层次人才。下阶段,温岭市科协将持续发挥科协资源优势,建强建优“院士专家工作站”、“院士之家”等科技创新平台,不断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温岭市科协 吴依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