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台州市科协召开2020年“三长”工作推进会暨四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7: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协

1125日,台州市科协在椒江区召开2020年三长”工作推进会暨季度例会,市科协领导班子、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科协主要领导、基层组织建设或“三长”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存福主持会议。

 

会上,天台县科协和温岭市科协就“三长”工作作典型发言。天台县科协提出要逐步提升“三长”关键人物的凝聚力、引领力和影响力,温岭市科协注重抓住关键人物、发挥专业优势和考核激励导向,扎实推进“三长”工作。各县(市、区)科协主席还就2021年科协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及汇报。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剑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做好“三长”工作,加强和“三长”的联系,以“三长”带动科技工作者队伍,实现科技新长征。各县(市、区)科协要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国际人才大会和科普“十四五”规划工作任务,用心梳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叶剑2021年市科协工作思路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提升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服务引领工作;二是建“引智”平台和“普惠”平台,走好科技长征路;三是增强政治意识、实干意识和创新意识,好自身建设。

台州市科协 孙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