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素质纲要
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科普体验馆落成
发布日期:2020-01-02 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路桥区科协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全面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有力提高公民科学素养,路桥街道科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建设科普体验馆。该馆面积约200平方米,总投资60万元,共设置灾害VR体验、人体水循环、垃圾分类、互动抢答、消防器材展示墙、消防闯关、报警功能等区块,集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具有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的综合性功能,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路桥街道科普体验馆将虚拟与现实技术结合到科普安全教育中,让群众在体验中增长应急避险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下阶段街道将充分发挥科普体验馆的平台作用,积极开展科普教育和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路桥区科协 陈志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