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士专家工作站
浙江昌亨机械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入选
第十一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8-15 10: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玉环市科协

近日,浙江省科协公告了《关于认定第十一批“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浙江昌亨机械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榜上有名,是台州市唯一一家入选的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7昌亨院士工作站成立以来,玉环市科协成立工作站服务机构,积极跟进载体建设,为院士专家、企业和工作站建设提供专业服务与保障。

此次帮助昌亨公司申报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玉环市科协始终坚持企业主体地位与服务引导相结合,不仅积极邀请、陪同专家调研企业,实现院企之间的无缝对接,同时发挥科协统筹协调各方的能力,积极从浙江中兴减震器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中汲取省级申报经验,同时密切与台州市科协的联系,争取台州市科协的重视以加强对昌亨的指导帮助。

成功入选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后,玉环市科协将继续加强指导,帮助昌亨和闫楚良院士深化合作,担当引领全国农机零部件行业步入高端制造领域之重任,为我国农机行业增强国家竞争力作出贡献。

玉环市科协 林晨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