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士专家工作站
“院士之家”神仙居氧吧小镇又迎两位院士到访
发布日期:2019-12-03 10: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仙居县科协

初冬时节,秋色未退的神仙居氧吧小镇暖阳如春。尚在建设中的台州(仙居)院士之家又迎来了中国工程院唐希灿和中国科学院朱位秋两位重量级院士的亲临到访,仙居县科协主席陈亚,副主席蒋元波陪同访问。

 

在神仙居氧吧小镇,两位院士跨过院士桥,走进湖心岛院士客厅,遥望神仙居的秀美山川,倾听县科协领导关于院士之家的建设进展,沉醉于仙居的青山绿色,赞叹于仙居的人才政策。

 

自台州(仙居)院士之家建设以来,县科协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县委组织部人才办、旅游度假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始终贯穿“以学引人,以情动人,以需留人”的建设宗旨,院士之家创建工作总体顺利推进,相关工作稳扎稳打、有序开展。

到访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药物所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唐希灿院士与南峰药业负责人展开了对话,就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项目落地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接下来,县科协将全力以赴,积极对接省人才办、省科协等部门,攻坚“院士之家”建设的最后关头,势必在12月份通过验收并正式挂牌成立,迎接更多院士的到来,让台州(仙居)院士之家早日发挥人才智库的驱动作用,为仙居乃至整个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学之力。

仙居县科协 李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