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士专家工作站
宝利特公司与南非院士成功签订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2 09: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温岭市科协

近日,在温岭市科协的全力支持推动下,浙江宝利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非科学院肯尼斯·奥佐门纳院士及其团队于泽国镇牧屿召开合作洽谈会并签订技术项目合作协议。温岭市科协主席颜邦明,副主席江利平、何宇航,泽国镇副镇长赵信军等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宝利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肯尼斯院士团队介绍了企业概况、产品类型及科研开展情况。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技术服务和施工安装。公司产品荣获“浙江名牌”、“浙江出口名牌”荣誉及多项专利,远销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肯尼斯院士还与企业技术人员现场就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下阶段,该公司将导入院士先进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研究成果,提高企业太阳能电池产品的光电转换效率,推进研发的新型技术产业化和规模化。院士团队还将帮助企业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培养科技人才,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温岭市科协 吴依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