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玉环市海山乡开展老年人
“十三五规划”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19 17: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玉环市科协

玉环市海山乡开展老年人

“十三五规划”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海岛老人的养老、法律、依法维权等知识,36日上午,玉环市海山乡农函大举办一期老年人“十三五规划”知识讲座。讲座由市老龄委金荣德主任主讲,60多名在岛老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不仅涉及十三五国家老龄规划相关知识,而且着重围绕海岛老人实际情况讲解现代老人的个人养老、老年人保险、老年人如何依法维权等相关知识。金主任运用通俗易懂的方言,语言亲切内容新颖,以座谈会方式调动课堂气氛,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深受老年朋友们的喜爱,大家受益匪浅。

   “还有专门针对老年人的意外保险啊,并且都已经统一为我们投保了,现在的政府真是好……”抛西村一位老人高兴的表示希望以后此类讲座多开展。(海山乡 徐雪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