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临海市农技协联合会入选纪念浙江省科协成立60周年“60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17 16: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临海市科协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浙江省科协纪念成立60周年主场活动暨科普剧汇报演出在杭州剧院举行。纪念活动由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主持。临海市科协主席徐志勇、农技协联合会理事长朱枝昌参加活动。

会上,省科协正式公布“60人”“60事”“60组织”征集结果,并为60人、60组织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证。临海市农技协联合会理事长朱枝昌上台领牌(右三)。

临海市农技协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9月,它是浙江省首家农技协联合会。联合会成立之初就秉持抱团经营、联合发展的理念,目前共建有12个专业农技协、18个科普示范基地,覆盖果蔬、茶叶、粮油、水产等所有农业产业,加入的科技示范户、家庭农场、农户会员达万余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农技协联合会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努力为全面推进“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海市科协 陈仁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